位置:
杭州医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的温馨提醒
来源: 发布日期:2024-03-01 21:31:15 浏览次数:

各位考生:

恭喜您获得杭州医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资格!

我校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将于4月17日临安校区(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)举行,为方便考生参加我校“三位一体”综合测试,确保考试顺利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,请各位考生仔细查阅:

一、打印测试准考证

通过我校“三位一体”书面评审并已缴费的考生及时登陆我校“三位一体”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。

二、报到相关事宜

1. 报到时间:4月17日11:00-12:30若考生未能在12:45之前报到,将取消测试资格,请家长、考生合理安排好用餐、出行、报到时间。

2. 报到地点: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南大门

3. 现场确认地点:东教学楼6号楼106教室。

4. 报到需要携带的材料:

(1)本人准考证;

(2)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(临时身份证)原件;

(3)考生如有招生章程中指定的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,须携带证书原件接受资格审核。

(4)《杭州医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》。

5.报到注意事项:

(1)因疫情防控需要,考生须如实填写《杭州医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》(在打印准考证时一起打印),如出现《健康状况报告表》中要求提供核酸检测等阴性报告情况的,请提早致电我校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(0571-87692654)同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,则将不能入校参加考试。《健康状况报告表》及相关材料进校时交给我校健康检测人员。

(2)学校将在南门设入口预检处,测量考生体温、核验身份、健康码和行程码,健康码和行程码为“绿码”,体温低于37.3℃者且无相关症状(干咳、乏力、咽痛、腹泻等)可正常参加测试,请考生提早关联健康码及通讯大数据行程卡。

(3)若出现健康码、行程码异常、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,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专业处理和评判,根据评判结果研究确定是否参加考试。

(4)因疫情防控需要,家长和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。

三、其他注意事项:

1. 考生、家长等应高度重视交通、住宿、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,自觉佩戴口罩,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。

2. 建议家长将学生送至学校南大门后,即停即走,可将车子停在学校东门天目路两侧。

3. 因疫情防控需求,本次综合素质测试学校将不提供食堂用餐,学校在考生准备室将会统一向考生提供爱心小点心。

4. 为方便考试,请考生和家长及早预定学校临安校区附近的酒店。

5. 交通路线:学校临安校区地址为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,以下信息供大家参考:

11.png

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杭州医学院招生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4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