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
关于2020年杭州医学院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缴费的通知
来源: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:2024-03-01 21:33:22 浏览次数:

各位考生:

恭喜你顺利通过我校书面评审,进入我校2020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阶段,现将缴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缴费对象:通过书面评审,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

二、缴费金额:140元

三、缴费时间:2020年613日至619

四、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:缴费后3个工作日后进入我校“‘三位一体’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”查看是否缴费成功。625日开始,进入报名系统打印“杭州医学院2020‘三位一体’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”。

五、缴费方式:

方式1:手机登陆支付宝APP,进入支付宝——界面最上面搜索“杭州医学院”生活号——关注——点击“缴费大厅”——找到“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”——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,即可缴费(身份证末尾为X的考生,字母需大写)。

方式2:手机支付宝扫码缴费,缴费二维码如图1,扫码授权后进入缴费界面如图2,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即可缴费 。

图片1.png       图片2.png

1:缴费二维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:缴费界面

六、温馨提示

1. 202061316:00开始,考生可进入我校报名系统查看书面评审结果。

2.请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务必在本须知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,不缴费视自动放弃综合素质面测

3.请各位考生采用支付宝缴费,本次缴费不接受现场现金缴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杭州医学院招生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