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
杭州医学院2019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考生指南
来源: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:2024-03-01 21:34:25 浏览次数:

各位考生:

      恭喜您获得杭州医学院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资格!

      杭州医学院2019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,于4月13日(周六)在杭州医学院滨江校区举行,为方便您参加考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请各位考生仔细查阅!

1.面测流程


请通过我校书面评审并已缴费的考生在4月6日—4月12日期间进入报名系统“报考进程”→“准考证打印”栏打印2019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。

报到提醒


    时间:4月13日7:30--8:00

    地点:杭州医学院(滨江校区)求知楼114室

    所需材料:2019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、二代身份证(或户口本)原件,有专项的考生需要携带专项证书的原件。




    (1)考生须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资格资料审查,资格确认合格者由学校招生办在其准考证上盖章。

    (2)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确认者,取消综合素质测试资格。

    (3)考生凭二代身份证(原件)及我校招生办盖章的2019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参加考试,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月13日。



    具体程序如下

    考生报到--资格确认--考前准备--候考室抽签--等待--进入考场--面测--考生离场--休息室休息


2.考生须知



    (1)考生应遵循工作人员引导及安排,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座位。

    (2)考试全程,考生严禁携带或使用通信工具,若在考试过程中发现以上情况,则视为违纪,取消面测成绩。

    (3)考试过程中,考生不得透露姓名或者其他有关自身家庭等方面的信息,不得向评委提问与考试无关的问题,如有以上行为,将被取消面测资格和成绩。

    (4)面测过程中,考生请根据规定时间作答,超时答题部分无效。

    (5)候考期间,考生应保持考场肃静和考场整洁。

    (6)考生承诺保证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,如有不实,考生承担带来的所有后果。

    (7)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开考场。

    (8)4月22日起,考生可查询入围名单及综合测试成绩查询。



3.温馨提示



    (1)4月13日杭州滨江天气

    根据气象台消息(2019年4月8日发布),4月13日滨江天气为多云,气温在12~23℃。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根据天气情况,适时调整衣物。


    (2)交通指南

     周末出行请家长、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和选择便捷的交通方式。地铁站:浙江中医药大学站(地铁4号线),公交站:滨文路明德路口(194路、B支3路等)。




    (3)住宿指南

     非在杭考生请提前入住到杭州医学院附近的酒店,可通过互联网查找附近的酒店,及早预定。



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

期待您加入杭医大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