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
杭州医学院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相关通知
来源: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:2024-04-18 13:47:29 浏览次数:

各位考生:

恭喜你获得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!

为使你顺利参加综合测试,请通过我校书面评审并已缴费的考生在417——421期间进入报名系统报考进程”→“准考证打印栏打印2018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。

杭州医学院2018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,即将在421日(周六)开展,为了确保综合素质测试有序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

一、报到提醒

时间:4218:00--8:30

地点:杭州医学院博爱楼K334

所需材料:2018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、二代身份证(或户口本)原件、各类获奖证书原件。

注意事项:

1.考生需确认综合素质测试资格,资格确认时由招办在准考证上盖章。

2.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确认者,不得参加我校综合素质测试。

二、考试提醒

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及我校盖章的2018年杭州医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参加考试,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21日(周六)上午

具体程序如下:

考生报到--资格确认考前准备--候考室抽签--等待--进入考场--面测--考生离场

考试要求

1.考试全程将有工作人员引导,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,请严格服从考场安排。

2.考试全程均不能带入和使用通信工具,若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手机铃声,则视为作弊。

3.考试过程当中不得故意透露有关自身家庭背景的任何信息。

4.根据考试实际情况,面试时考官有可能会打断你的回答。

5.面试间隙,不允许考生之间作任何交流,请保持考场肃静和环境整洁。

6.考生承诺保证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,了解并承担不实材料所带来的所有后果。

7.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开考场;不得向外界透露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信息。